Okita Sougo

冲田总悟小迷妹/冲田总悟底线
主混魔道祖师,本命薛洋,蓝忘机,金子轩。

(晓薛)相性一百问81—90

啊啊我最近真的是越来越懒了啊……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……然后之前一直打错阿箐姑娘的名字真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!!但是因为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改过来了……请原谅我!!!
——
 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  晓星尘:伤风败俗,不应该出现。
  薛洋:(摸下巴)偶尔玩一玩也算是情趣,(勾上晓星尘肩膀)只是我们的晓星尘道长明月清风,仙风道骨,不屑于这么干。
  晓星尘:不只是我不屑于如此,也是不需要。
  金光瑶:道长这是夸阿洋平时主动?
  晓星尘:(唇眸含笑)他平时都很主动。
  薛洋:主动一点不好吗?我又不是傲娇,既然那么喜欢道长就应该满足道长。
  金光瑶:此话有理(笑)
 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  晓星尘:他都已经发抖了还要撩我,要我继续。
  薛洋:那只不过是你还没有满足我!
  金光瑶:没想到阿洋和道长在房事上也有这么激烈的……
  晓星尘:阿……阿洋不排斥。
  薛洋:当然不排斥,道长(在人耳朵边儿上吹气)来呀,狠狠操我。
  晓星尘:阿洋!(似触电般轻轻一抖,随即将人推开)
  薛洋:(笑嘻嘻坐回去)阿瑶你看道长耳朵红了。
  金光瑶:成美,回答问题。
  薛洋:比较痛苦的事情……没有啊。道长技术不错又不禁撩,基本上都会尽兴,要是非说大概是被外界打断。
  金光瑶:放心,你们只要不去我房间没人会打断你们。
  薛洋:真的吗!道长,下次在厨房……
  晓星尘:……
  金光瑶:……
 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  晓星尘:似乎没有哪次觉得焦虑,兴奋的话上次阿洋喝醉了抱着我叫我小星星的那次吧。
  薛洋:我艹我怎么不记得?小……小星星?
  晓星尘:嗯(微笑)声音软软的,叫的很甜,一直抱着我要吃糖。
  薛洋:道长你趁人之危!
  晓星尘:是你自己撩我要我上你的,当时金公子就在隔壁和子琛对谈。
  金光瑶:那个时候看你醉的不轻就让道长带你回去了。
  薛洋:我……(完全记不起来的洋)
  金光瑶:都说了不让你喝酒,你看在场的都是喝茶的只有你一个人喝酒。
  薛洋:……
 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  晓星尘:大部分是这样的。
  薛洋:撩晓星尘道长的一百种方法。
  金光瑶:阿洋当真是欲求不满。
  薛洋:是啊,所以道长快……
  晓星尘:(轻描淡写往薛洋嘴里送了一颗糖)
  薛洋:(于是乖乖的吃糖去了)
 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  晓星尘:那时候我的表情……
  薛洋:(打断)那时候晓星尘道长的表情可诱人了!一开始想按捺住,后来被我撩的无法抑制。神魂颠倒的,可好看了!
  晓星尘:阿洋!别说了!
  薛洋:为什么不能说啊?这我还没说完呢!
  晓星尘:(声音略略提升)金公子的茶都喝完了,我再给你倒一杯。
  金光瑶:不必。
 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  晓星尘:未曾有过。
  薛洋:我们晓星尘道长那么仙风道骨的一个人,怎么可能做出强暴这种伤风败俗的事来。
  金光瑶:这倒也是。
 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  晓星尘:没有过,自然不知。
  薛洋:不过我可以强暴道长,比如说强行扑倒之类的。
  金光瑶:这个性质完全不一样吧……
  薛洋:哪里不一样?都是扑倒了在……
  晓星尘:(熟练的给薛洋喂糖)这种事情阿洋曾经做过了,就不要再提了。
  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  晓星尘:我从前从未想过这方面的事情,若说对象自然是自己所深爱之人最为合适。
  薛洋:要说对象当然是道长啊,就不提我喜欢他,就说他在床上的反应。哎呀真的是一撩就有反应,那个反应简直……
  金光瑶:(看着再一次拿出糖的晓星尘无可奈何)让他说吧,不然他今天得吃多少糖。
  薛洋:嘿我说小矮子!你别说话!
  金光瑶:怪我咯?1
 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  晓星尘:自然是,且唯有阿洋。
  薛洋:那当然啦,这么好的明月清风若不好好珍视恐怕以后后悔都来不及。
  金光瑶:这倒是,亲身经历过的你最为清楚。
  晓星尘:(微笑)
  薛洋:(若无其事偏头看向一边)
 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  晓星尘:(茫然)比如说?
  薛洋:(慢条斯理)比如上次用的那条白布,以前用过的黑色腰带,还有上次的长裙……
  晓星尘:(耳朵泛红)这……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往外说……
  薛洋:阿瑶又不是外人。
  晓星尘:就算不是外人,也……太羞耻了。
  薛洋:我说晓星尘你一个攻怎么那么纯!
  金光瑶:人家是道长,和你这个小流氓怎么可能一样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