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ita Sougo

冲田总悟小迷妹/冲田总悟底线
主混魔道祖师,本命薛洋,蓝忘机,金子轩。

(晓薛)相性一百问51一60

是这样的,之前的点梗我打算和一百问穿插着发,这样就不用写番外了。这样一下子可以解决两个问题呢!
然后澄洋的一百问和晓薛的三十题等这个一百问写完了在写……可以吗?因为一起的话就会特别乱了啊,请见谅。
    ——
  金光瑶见薛洋不上当便也不继续这个话题,低头看了看掌中册子:这可是要到后五十问了,道长……
  晓星尘轻轻摇了摇头:无碍,反正就你我三人,知道了也无妨。
  金光瑶:那便继续吧。
  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  晓星尘:攻方。
  薛洋:……
  金光瑶:(笑)成美怎么不说话?
  薛洋:……金光瑶你闭嘴吧!老子是受怎么了?老子是受也比你高!
  晓星尘:第一次的时候,因为情况原因就直接……
  金光瑶:所以才说他是受。
 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  晓星尘:很自然的就把阿洋给压倒了,阿洋之后似乎也没有心思反攻。
  实际上如果阿洋想的话,我完全不介意在下面。
  金光瑶:阿洋是自愿的?
  薛洋:呸!大男人谁愿意被压着!(看一眼晓星尘)好不容易道长肯回来了……
  晓星尘:阿洋,你应该知道我不在乎这些。
  薛洋: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很喜欢在上面!(撇头)就当给你点补偿吧,这么多年我欺负你的……也够多了。而且把一个仙风道骨的道长弄的神魂颠倒的你不觉得很有趣么,在下面也没什么不好,不疼还挺爽。
  金光瑶:这只能说明,这个恣意妄为的薛成美是真的非常珍惜晓星尘,只不过在找借口罢了。
  薛洋:能束缚我的只有我自己,若我不想,那死也不做。若我想,怎样都可。无论是之前和你在金鳞台携手,等待晓星尘,还是在下面都是我自己做的,所以后果也要自己来承担。
  金光瑶:你这人……
 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  晓星尘:我都可以。
  薛洋:挺满意的,在下面有很多乐趣的。(凑近晓星尘单手环着轻轻在他耳旁吹气,身子不停的蹭)你说是吧道长?
  晓星尘:(非常淡然的把阿洋弄下来)金公子可还在场。
  薛洋:(捏一把晓星尘的腰)我都不怕你怕什么,小矮子看了也不会怎么样。
  晓星尘:(被捏了敏感部位眉毛微微皱了皱)阿洋勿闹,金公子怎会想看这种事情。
  金光瑶:……
  薛洋:小矮子你不想看啊?我和道长做爱哦!你真的不想看?!
  金光瑶:(嘴角抽搐)不好意思我没有那个兴趣。
  54 初次H的地点?
  晓星尘:阿洋的房间,现在的仓库。
  薛洋:那个时候我们还是分房间睡的,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呢。
  金光瑶:是告白当天做的吧?
  晓星尘:(点头)情绪使然,本就不该压抑的。
  金光瑶:这些事情,本来就是因为二位情商过低。
  55 当时的感觉?
  晓星尘:终于在一起了。
  薛洋:(忽然笑着贴上道长)我干嘛要告诉你啊。
  金光瑶:你不说便罢,是道长要做亦不是我。
  薛洋:(思忖片刻)挺复杂的吧,秘密被发现了。又被追了那么久的人表白,最后还被……大概身体上的感觉没有心里的满足感强烈。
  金光瑶:看来两个人都不是特别在意肉欲的人呢。
  晓星尘:自然,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。
  薛洋:其实也不能这么说,平时玩玩儿也是还是很有必要的。
  晓星尘:(叹)也是……
 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  晓星尘:眼睛红红的,似乎是哭了,不停的在叫我的名字。
  薛洋:很不真实,特别虚幻。我从来没有拥有过晓星尘,就算是曾经围炉夜话的时候也没有。但是这一次,我得到了。
  金光瑶:阿洋……
  薛洋:(笑嘻嘻)阿瑶你那是什么表情!我说啦我已经得到了!不要一副心疼的表情!
  金光瑶:(叹口气)
  晓星尘:我不会再离开你了,以后,我是你的了。
  薛洋:那当然!(笑)晓星尘!你是我的人!
  晓星尘:是是是…
 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  晓星尘:阿洋,金公主做了清粥,我喂你?
  薛洋:我想吃糖。
  金光瑶:……发生了那样的事第二天居然在讨论早餐。
  薛洋:都发生那种事情了还不能给我吃块儿糖了?
  晓星尘:早餐还是喝粥。
  薛洋:我要吃糖!
  晓星尘:(自怀中掏出一颗糖)好好好吃糖。
  58 每星期H的次数?
  晓星尘:随心而定吧,何时有感觉了,便做了。
  薛洋:我和道长又不是因为这个才在一起的,干嘛要规定做多少次啊。
  晓星尘:自然是了。
  金光瑶:也罢,下一题。
 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  晓星尘:我……不是特别在意……
  薛洋:理想的情况下当然是天天做啦!天天看道长神魂颠倒,天天看道长……(嘴中被塞了快糖)呜呜……
  金光瑶:……原来阿洋那么积极。
  晓星尘:(无奈笑)阿洋比你想象得要喜欢做,也没有那么排斥当受。
  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  晓星尘:很普通的。
  薛洋:有时候道长主动,有时候我主动。想什么时候做就什么时候做,想怎么做就怎么做。
  晓星尘:本来如今的生活便是再无拘束,如此随性倒也好。
  金光瑶:我们这些人,受了一辈子拘束,或他人的,或自己的,如今可算是自由了。
  薛洋:就是啊……(笑)有些拘束是自己愿意的,有些则不是。就算是自己给的,也不一定就是自己愿意的。他人给的,也不一定是不愿意的。道长,你说呢?
  晓星尘:自然。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