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ita Sougo

冲田总悟小迷妹/冲田总悟底线
主混魔道祖师,本命薛洋,蓝忘机,金子轩。

(晓薛)相性一百问71一80

 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  晓星尘:这我倒是放心,因为没人能做到。
  薛洋:道长比我还厉害怎么可能被强奸?
  金光瑶:你们两个都是厉害的主,没人敢(无可奈何)况且我说的可是如果。
  晓星尘:如果真的是那样我也不会嫌弃阿洋的,我会把阿洋抱回来安抚。
  薛洋:然后呢?
  晓星尘:然后把那个暴徒交由负责的家族管教。
  薛洋:就这样?
  晓星尘:不然呢?
  薛洋:如果是你被强了,我就找人把那个人家里的人都干个遍,然后在杀了。
  晓星尘:怎可如此!他一人之过怎能累其家人!
  薛洋:能养出他这种人,也不是什么好人!
  晓星尘:你……
  金光瑶:好了好了,不要吵了!我们下一题!
 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  晓星尘:(叹口气)不会。
  薛洋:为什么要不好意思啊?
  晓星尘:这是正常的事情,为什么要不好意思呢。
  金光瑶:也是……
 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  晓星尘:我没有那样的朋友。
  薛洋:我也没有。
  金光瑶:交友圈很纯啊。
  薛洋:是啊。
 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  晓星尘:不能说擅长,但也没有不擅长。
  薛洋:谁说的!道长可不擅长了!
  金光瑶:怎么说?
  薛洋:平时的情趣都是我来想,他都是负责做的!
  晓星尘:(耳朵红)这……我能有什么情趣……
  薛洋:所以啊!他一点不擅长!
  晓星尘:(无言以对)是……
  75 那麽对方呢
  晓星尘:阿洋很擅长这种事,会准备很多情趣道具。
  薛洋:道长就不会!除了上我的时候挺厉害的。
  晓星尘:阿洋!(耳朵红)
  金光瑶:道长也该学学啊……
  晓星尘:这怎么学啊……
 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  晓星尘:叫我的名字就好,就像第一次那样。
  薛洋:说喜欢我。
  金光瑶:阿洋?!
  薛洋:你那一脸诧异是怎么回事啊喂!!
 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  晓星尘:乖乖配合,眼神有点迷乱的时候吧……(不好意思)
  薛洋:(大义凛然)当然是神魂颠倒啊!眼睛里只有我!他只要我的时候!
  金光瑶:这种事情阿洋你是怎么说的那么大义凛然的……
  薛洋:(看着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的晓星尘)这有什么好害臊的,实话啊。
  金光瑶:脸皮厚……
 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  晓星尘:不可以!
  薛洋:当然不可以啊,我只想和道长做,只想撩道长。
  晓星尘:和其他人做不就是出轨……
  金光瑶:看来两个人都特别守规矩啊。
  薛洋:那当然!
  79您对SM有兴趣吗?
  晓星尘:那是什么?
  薛洋:不感兴趣!一点也不感兴趣!
  金光瑶:噗嗤……
 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  晓星尘:阿洋是不是生病了?
  金光瑶:正常情况阿洋大概都不会的……
  薛洋:切……道长要是不需求的话我当然是撩!往死里撩!撩到他需要为止!
  金光瑶:嗯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98)